雨田菌

不要叫太太等,亲昵菌菌走你┏ (゜ω゜)=☞主仏和加,喜欢很多,吃角色中心组合亲友CP攻受无差。食用范围和口味都混乱邪恶,谨慎关注。
所有作品未经允许【禁止lof内一键转载】【禁止二传】

仏:這樣的話⋯⋯忘了也好。
英:什、你說什麼⋯⋯?
仏:我不是很想重複同樣的話,我說,忘了也好。
英:⋯⋯再說一次。
仏:嘖、你真的很煩,那麼激動做什麼?果然忘了過去那些討厭的事還比較輕鬆。
英:⋯⋯
仏:⋯⋯?
英:⋯⋯
仏:怎麼不說話?覺得難過了?
英:⋯⋯要⋯⋯
仏:你說什麼?
英:不乖的孩子、要懲罰⋯⋯
仏:你在說、唔!
英:嘻嘻⋯⋯
——————————————
私设异色dover,此时两人都处在「精神异常」的状态,平时的相处并不是这样,某种意义上是战争时期的相处模式。
一起搞的三次创作剧情的片段,因为个人原因不想公开,看懂剧情的人大概能猜出来。


注意:和某个企划没有半毛钱关系,是我们自己的设定,期待那个企划就去关注他们等更新,我为什么不公开这个设定,就因为每次提到异色三创老是会有人扯那边很烦,拜托不要觉得只有他们企划可以玩三创好吗?还有,二创原作不是腐向,是什么让你们觉得那个企划的就是腐向的?真是受够了,刷那个企刷以及刷CP的评论我删了。

注意:设定不开放,禁止擅自转载及使用相关设定,尤其是名朋语C。

联动设定-1

联动设定-2

文字+原稿- @唯一的陽光 
描改上色-@雨田菌


联动1补充了一下异仏的一点设定就突然被锁了…我再申请看看TAT

私设异仏名字是克洛维斯,昵称路易斯,可以称呼为异色仏或者2P仏,希望不要用其他名字叫他。

评论 ( 13 )
热度 ( 910 )
  1. 共1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雨田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