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田菌

不要叫太太等,亲昵菌菌走你┏ (゜ω゜)=☞主仏和加,喜欢很多,吃角色中心组合亲友CP攻受无差。食用范围和口味都混乱邪恶,谨慎关注。
所有作品未经允许【禁止lof内一键转载】【禁止二传】

撕逼不如产粮,大家冷静点

占tag致歉

我真的不是很想又一次因为这种事情占tag,恶友组tag最近好不容易稳定下来,基本产粮为主,可是今天一打开又吵起来了,真的不想一打开就看到黑塔在自怨自艾
讲真我很担心因为MD最近风评微妙所以有人混水搅局想拉黑塔下水,黑塔的各位都冷静一些,还请删掉那些不理智的言论,撕逼不如产粮!

MD圈如果进来这个tag看到了,请劝说自家太太撤掉【恶友组】tag,专注【恶友】tag
和一位小伙伴讨论过后知道你们有部分是保持中立,但你们的中立其实有些放任,比起道歉占tag的事情,或许一起努力区分tag更有效,劝说这点已经有双厨小伙伴在做了,我觉得最近的更新没怎么刷也是这个的成效。


然后,黑塔圈的小伙伴你们冷静一点!
不要继续发布对家怎样怎样,也不要再抱怨,和上面说的一样,劝说对方撤恶友组tag是比较好的,真的不想打开恶友组tag就看到一堆自怨自艾。

再次强调
撕逼不如产粮!!!
撕逼不如产粮!!!
撕逼不如产粮!!!


这篇写得比较粗糙所以具体建议请看这边

关于最近tag争执的一点小建议 


写这篇也是因为一位不知所措的双厨认为我写过这个,是比较理智的,所以我想尽快抑制这股要撕起来的风气。

如果真爱MD,就请好好努力,一起区分tag,谢谢。

如果真爱APH,就请冷静下来,努力产粮,谢谢。


MD圈本身怎样我不做评价,但跟风黑绝对有
黑塔圈的各位也记住,虽然现在黑塔比较凉但因为题材敏感还是一直有黑子
巴不得我们两家撕起来的黑子绝对存在
所以这时候才更要冷静

不要着了一些黑子的道,冷静一点啊大家


———

又多了几篇,心态要崩了

在讨论的各位到底有没有刷tag看看别人是怎么讲的啊,还是单纯只是在发泄自己的不满,讲真这样刷,在外人看起来就是黑塔只会逼逼占tag不会产粮

撕逼不如产粮,明明之前已经有些成效,逐渐稳定回黑塔,MD也不怎么占tag了,现在再次爆发太刻意了,有搅局的家伙的可能性太大了

算我求求大家,删掉那些,不要再继续撕这个事情行吗

产粮才是关键啊,拜托还恶友组tag一个清净好吗

———

据说tag的事情被挂撕逼墙了,我知道最近MD圈风评有点混乱,再次强调,我不作任何评价,所以黑塔的各位拜托别被人当成枪使了,现在打开tag明显是黑塔这边更混乱了啊…

明明这边有人在思考怎么解决,tag里也出现了明显引战的家伙,想引起两家撕逼的不能太明显,希望两边都能冷静下来,不要被一挑就炸,说话的时候考虑清楚,这都是为了你所爱的作品和组合。

大家冷静下来!!!

撕逼不如产粮!!!

———

我之前也有点气到不冷静了

很抱歉私信和评论打扰各位了

确实有的小伙伴说得有道理,也要让MD那边知道黑塔并不是可以欺负的,最近闹得这么大,MD怎么可能完全不知情,是我天真了,既然如此,我也不制止大家继续讨论了,总有这么一天的到来,但还是请冷静不要攻击,理性讨论

然后我还是产粮去吧

———

新的补充。

如果是MD粉或者双厨粉亲自去劝自家太太改tag会好点。

黑塔粉在劝改tag的事情上,请冷静的劝说,不要过于强硬。

lof不是微博或者空间,产粮是第一位。

只是改个tag的事情,一上来就那么强硬只会引起反感和招黑,而且在评论区已经有人请求改tag的情况下,请不要一个接一个反复刷,作者也不可能整天上lof,也要给人家一点时间吧。

总之,冷静是关键。

———

再次补充。

在我制止过激言论的时候,有部分APH粉认为我这样是包子,说我掐自家人更厉害一些,确实,我也有看过一些MD粉的过激言论,但是跟风黑的难道就不存在吗,借APH趁机引战的就不存在吗。

无论是APH粉还是MD粉,理智粉和过激粉都是存在的,同时引战黑子也都有。

微博上这段时间闹得厉害,撕逼墙过来的可能不太清楚,lof这边是产粮地,不想着解决只想着撕逼的话,那又能怎样?

能达成共识和平解决的事情,是不是非要撕个天昏地暗乌烟瘴气,互相污染tag占tag才能满足呢?恕我直言那绝对只会造成两败俱伤而已。

黑塔并非认怂,所以也请一些MD粉不要再讲什么让tag情分本分故意挑事,将心比心,无论是有意还是无意,知情还是不知情,在察觉到有人占了你们一直使用的tag你们作何感想?难道你们还会笑嘻嘻地让出去?

MD现在是热圈,APH也不是好欺负的,虽然看起来有点冷,但其实漫画和周边一直都有在更新和推出,只是粉丝大多潜水养老而已,多年积累的人气也不是忽悠人的。再加上最近各种禁来禁去的事情,撕起来的后果你们认真想过吗?

微博空间那边我管不了,lof还是产粮吃粮居多,撕起来最后‪一时‬兴起自觉正义感满满地人闹够了拍拍屁股走人了,只留下lof这边想吃粮的人一脸懵逼,那样的争执到底谁赢了??

只能说lof这边两边的理智粉都希望能和平解决,我的两篇建议里收到了不少认同,有黑塔也有MD,我相信lof这边想好好解决这事的人还是占大多数。

所以请不要再故意发泄自己的不满污染tag,无论是哪家的粉丝,从外面来,完全不翻内容不了解现状,纯粹为撕逼为引战而来的人,还请回你们那边撕去吧,还lof的tag一个清净。


评论 ( 6 )
热度 ( 11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雨田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