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田菌

不要叫太太等,亲昵菌菌走你┏ (゜ω゜)=☞主仏和加,喜欢很多,吃角色中心组合亲友CP攻受无差。食用范围和口味都混乱邪恶,谨慎关注。
所有作品未经允许【禁止lof内一键转载】【禁止二传】

被气到了,原作是禁止腐向的谁给你感觉三创就是腐向的,更何况我那篇tag和内容有任何一个提到CP了吗??注册账号KY还行,把别人的自设划到那个企划还行,你真的有在关注那个企划吗?连我们之间的矛盾都不知道吗?人家可发了所谓的官方说明哦?

依旧不说名字不给他们做宣传,这次我要明确的说我讨厌那个企划,所以不要在我面前提到那个企划。



当初那个后续声明就很迷惑,一副弱气被前辈欺负的样子,除了那次KY事件的声明里提到过矛盾,在我们决定不管他们之后又有一些骚操作,什么神奇的迷之道歉,什么授权要求,不想理他们了所以就没公开出来,不愧是弄了公关组的企划,做得真好了。  

这次大概和那个企划本身无关,但是气到我了,仿佛做了这个异色三创的都是他们家似的,所以我要来翻旧账了。


至今还觉得当初对他们充满希望,愿意提供各种剧情分析,希望能一起做出好三创的自己是个天真的傻逼。 

但要不是亲自接触了,对他们失望了,想必我后来也会被气死,或者像路人一样对这个企划充满美好的想象。


即使那个所谓的官号已经大半年没上线,还是有一堆人在等待着那个在第一章剧本还没写好的时候就粗暴的决定了几个片段充满bug的脑洞然后急匆匆的推出宣传的企划。

某种意义上他们确实成功了,只靠两个宣传视频就做到以后无论谁碰到这个题材,都会被当成是那个企划相关,实在是太牛逼了。

其实他们都那么久没出现了,我这篇发出来说不定还会刺激到他们,相当于给他们免费宣传,毕竟别人也不可能信我的一面之词就觉得他们坑,还是要亲自看看,解释前因后果很麻烦,想知道去我lof搜一下就能看到KY事件,后续更烦的部分你们不知道就是了。


不想发那些截图内容,之前被KY还要自己费心费力解释整理时间线就很烦了,他们只需最后发个声明作样子说是没沟通好,看起来像前辈欺负人就好。人在做天在看,无论是正面印象还是负面印象,才不会给他们做免费宣传。


总之,你们知道我很讨厌那个企划就对了。


最后再说一次,不要在我面前提到那个企划,真的不想和他们扯上半点关系。

评论 ( 22 )
热度 ( 40 )

© 雨田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