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田菌

不要叫太太等,亲昵菌菌走你┏ (゜ω゜)=☞主仏和加,喜欢很多,吃角色中心组合亲友CP攻受无差。食用范围和口味都混乱邪恶,谨慎关注。
所有作品未经允许【禁止lof内一键转载】【禁止二传】

橙光黑塔狐本身是一个让自己开心、希望能和大家共同编织物语的的三次创作。


由于我对早期的很多历史遗留问题非常不满,再加上最近因为三次各种各样的原因我的状态很差,这些纠结可以说已经成了我的一个心病。


因此在经过慎重的考虑后,我决定进行系统维护,重置整个流程。


重置注定会打乱大家各自的存档,这点我很抱歉,但我也希望能做出一个更好的狐物语与大家共同编织,重置后的狐物语预计会在每个章节留下快捷通道,这样大家也可以迅速翻阅到自己想看到的剧情。

重置主要增加探索互动性,不只是走剧情,也希望能加入更多互动增强代入感。剧情方面不会有太大的改动,毕竟主线就在那里,分支又是我自己的极限制作。最后是修改文字上的一些问题以及增加BGM鉴赏。

我将在【7月14号】正式暂停所有进度,并且封闭整个物语,进入重置维护,也就是7月14号之后橙光黑塔狐更新后将不能再玩。


在重置完成之后会与最新一章一同更新。

希望大家能够理解我的决定,也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陪伴,有缘再见。

评论 ( 24 )
热度 ( 216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雨田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