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田菌

不要叫太太等,亲昵菌菌走你┏ (゜ω゜)=☞主仏和加,喜欢很多,吃角色中心组合亲友CP攻受无差。食用范围和口味都混乱邪恶,谨慎关注。
所有作品未经允许【禁止lof内一键转载】【禁止二传】

关于最近tag争执的一点小建议

占tag致歉

原本只是觉得tag混乱很难过,但是最近越来越多人提到这个问题,引发了不少连锁反应,我觉得还是要稍微正视一下这个问题,不然迟早会更加混乱。
魔道粉可能还有不少不知道这个问题,毕竟最近的几条都只打了“恶友组”而没打“恶友”的tag。

首先声明,我是黑塔厨,但是在魔道火之前我就已经喜欢渣反了,虽然没补魔道但也不是黑。不想撕逼,只是一点小建议。

并不是说“恶友组”这个 tag就一定是APH专属,目前已知这个tag里至少有四个作品的恶友组,但是APH恶友组比较早这点毋庸置疑吧?

恶友组tag的榜单现在基本一半APH一半魔道,更新也是,这样对APH粉毫无疑问是个打击,吃个粮都很难捡。
其实撞tag没什么,我觉得引起粉丝不适的原因主其实还有另一个。
同样都是恶友组,魔道本身已经有“恶友”这个tag,从内容和榜单可以看出可以看出这个tag显然才是魔道恶友的主tag,你们的称呼也是以恶友为主。
在这个前提下,原本主要是APH恶友组的tag打不打其实也无所谓吧?
魔道粉在恶友组tag看到各种别的作品就不会觉得微妙吗?

我确实有看到说不微妙的,但是希望魔道粉的各位可以换位思考一下,假设哪天出了一部人气新作品,明明有自己的tag,却还要顺手打上原本主要是魔道的tag。当你们习惯性的打开自家tag的时候,发现内容大混乱,一半都是不认识的时候,也是会觉得委屈和难过吧?

APH粉的各位也稍微冷静一点,每个人都来说自己的委屈在外人看起来只是可怜,看多了还会觉得烦。tag的关键应该是恶友组相关的东西,简单的说,粮才是关键。

稍微说了我的想法,接下来是一点建议。

对魔道圈的建议是:
是否可以只打“恶友”tag,不要顺带打“恶友组”tag?
魔道动画化将近,未来你们会更火,火的同时也容易带来黑的影响,等到那个时候tag大混乱就太伤人了。
你们有你们的主要的“恶友”tag,我们也有一直习惯“恶友组”,提前区分一下tag,给各自一点空间吧?


对APH圈的建议是:
黑塔已经算是养老圈了,但也有不少黑子,想找粮的时候原本的tag很多别人家的粮确实很苦,但是这种时候才更要冷静。
说多无益,产粮才是关键。

以上,也不想搞得跟tag警察似的,希望各位能稍微听进入我的建议。
感谢看到这里的人。

评论 ( 5 )
热度 ( 42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雨田菌 | Powered by LOFTER